close

經過了不知道的第幾次的北京之旅﹐終於昨天去了萬里長城和故宮。

天氣非常好可是上山前﹐在山底下的溫度蠻低﹐我覺得很冷。可是﹐上去長城之後呢﹐因為太陽高掛的所以很溫暖。爬了不久的山路梯級﹐就冒汗了。 

這山路真的不能開玩笑。 我看有些沒什麼腦子的人﹐竟然穿高跟鞋﹐我看了就像暈了﹐沒眼看﹐祝她好運!

Next time I would like to go to another gate of the Great Wall maybe somewhere further. This time I went to 慕田裕 (Not sure if thats the right writing-Mu Tian Yu).

故宮真的也太特別了﹐其實我想多看一下。不過那邊人太多﹐跟我去的幾個朋友想去別的地方﹐所以我也沒辦法。下次再去吧!

Very happy to see these ancient buildings. I love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