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快要離開了﹐可是也不知道新工作要delay 到幾時。所以現在搬去single apartment也好啦﹐最少可以住爽幾個月安靜多幾個月。還好那邊也有一些香港人住﹐所以應該不會悶。我其實也爭扎了一下子﹐因為我是以個非常怕塞車開車的人﹐可是新那邊很多後都塞車﹐跟其他朋友出去也很難再有順風車搭了。不過聽說新屋很漂亮所以搬了也好﹐最少不用煩冰櫃還有其他清潔問題。最討厭日本妹油炸完東西整房子都是油煙味﹐而爐頭全都髒死了又不把它清潔掉﹐氣死我了。還好過兩個星期我就搬家了﹐沒有這問題了。可以請朋友開party all the time without worrying about the noise. YEAH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