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搬了新家也經過了一連7天的公假所以沒有人可以幫我的internet 搬家。忙了差不多兩個星期的事也過了﹐現在的心情非常開心和輕鬆。只不過現在要等我的wii 回來,可以盡情的玩。心情很好所以弄了我最喜歡喝的湯(Bak Gug Teh)肉骨茶。我看上天有很好的幫我安排了很好的東西。我本來12月14號晚上要去名古屋﹐可時我17號要回家to slove some problem. 可是我又換不走這班機﹐不知道這麼奇怪crew scheduling 突然拿走了航班換我can use schedule。我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煩惱﹐ D當我在非常煩惱他們會給我什麼航班時﹐我知知道他們給我法蘭克福Frankfurt. 14號飛然後16號回到杜拜就立刻會香港就剛剛好17號就在香港。然後他們給我17號﹐18號都是standby 1 from 06:00-14:00. It is quite risky,如果他們要我飛的話﹐找不到我﹐我可麻煩了可能會收到經理的warning letter. 好巧兩天都沒有call我﹐真的好開心﹐一身都輕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